• 首页
  •   >   审核评估
  •   >   评估动态
  •   >   正文
  • 审核评估

    教务处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通讯员: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组织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李岱、副校长戴国强、校纪委书记鄢文军出席培训会。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各学科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参与了本次培训学习。

    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对本科教育教育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就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就第二类评估指标与模块设计的内涵用意与选择使用及高校评估实践、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就如何用好“1+3+3”报告支撑审核评估工作、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钱素平就第二类高校自评报告撰写指导进行了专题报告;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对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进行了相关辅导。

         本次培训会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确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有质落地实施。

    上一条:关于印发《湖北科技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白育庭带队参加湖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暨培训会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89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