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专业认证
  •   >   认证动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教务处处长鲍翠玉一行参加“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湘潭高峰论坛”

    通讯员: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教务处处长鲍翠玉一行赴湖南湘潭参加“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湘潭高峰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敏、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杨时骐、教务处副处长曾志刚、教务处副处长张利平,教务处教学质量建设科科长周春林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地方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成果经验开展交流与探讨,涉及内容包含: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新工科”教育教学全过程、新兴工科建设与工程人才培养、一流专业与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创新与国家“金课”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新工科理念下的专业认证制度体系构建等。会议重视实效,重点聚焦在各高校新工科建设当中特色发展模式的背景、举措、成效等,重点介绍高校新工科发展的创新内容及具体特色做法。

    通过本次学习,鲍翠玉处长要求,要以新理念、新特征、新知识、新模式、新路径、新人才为引领,全面聚焦地方高校新工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着力推动我校工科专业在工科认证上的新突破,为更好的实现工科认证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张利平  审稿 鲍翠玉)

     

    上一条: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通知(第二次) 下一条: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通知(第一次)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895628